广州客户订购上海申动700KW柴油发电机组

 700KW上海申动柴油发电机组,经过生产车间的努力,圆满的完成了生产任务,经过全方面的检验后,今天顺利发货。最新柴油发电机组价格

 
柴油机选用品牌:上海申动,柴油机型号:SDV850,额定功率:850KW,生产厂家:上海申动新能源有限公司
 
上海申动新能源有限公司,简称“申动”,是国内主要生产、制造柴油机企业之一,主要从事柴油机及其主要配件的研发、设计、制造,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。申动发电机组用柴油机目前拥有“135系列、G128系列、SD系列”三个产品,功率范围从58-816KW。申动公司从现年起推出全新的销售模式,直接让利终端客户,受到发电机组成套商的广泛青睐,让客户真正体验品质,感受非凡。
G128系列电站用柴油机是我公司在135系列柴油机基础上研制的新一代升级产品,具有增压、中冷技术,性能优越,可靠性更强,排放和噪音指标更优化,使其更加成熟和完善。功率范围为206-350KW.
G135系列电站用柴油机是我公司专门为配套发电机组设计开发的产品,缸径135mm/活塞行程150-155mm,有4、6缸直立型和12缸V型两种机型。该产品具有优良的动力性、经济性和可靠性。配套简单,维修方便,上千台的市场保有量和我公司良好的售后服务网络,让用户真正免除配件供应、维修的后顾之忧。功率范围58-816KW,转速为1500r/min,是发电机组的理想动力。
SD系列发电机组用柴油机年销售3000台的D系列为基础。根据发电机组的使用工况和特性而专门研发的经济、高效性型柴油机,马力更大、动力更强、排放更低,是电站的理想配套动力。经济性高,工作区域内内燃油消耗率低,最低燃油消耗率200g/kw,发动机噪音低,轻松应对低噪音内燃机电站的噪音标准。可靠性高,集多国重型柴油机设计经验,发动机平均故障间隔期达4000小时以上,平均大修期大于12000小时。排放性好,满足非道路排放II阶段要求。
 
发电机选用品牌:圣丰,发电机型号:SF-700-4,100%全铜电机。
11-27.jpg
公司电话:0514-89687111    13773399855        
公司传真:0514-86626655       
公司名称:扬州市圣丰发电设备厂        
新厂地址: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邵伯镇宏远路88号
GPS导航: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宏远路
公司网址: http://www.6fdj.com
公司账号:10-163801040006995        
银行行号:103312516387
QQ号:527437923
公司邮箱:lys@sffdj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