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正确启动柴油发电机有什么危害

  不正确启动柴油发电机有什么危害?柴油发电机启动无润滑粘度,润滑性差,容易加剧磨损,容易造成柴油发电机的刹车失灵。这都是发动机没有正常启动带来的危害,除了这个危害之外,不正确启动柴油发电机还有什么危害呢?下面由圣丰发电设备厂的技术人员为您介绍:

不正确启动柴油发电机有什么危害

  不正确启动柴油发电机有什么危害?

  1、无水起动柴油发电机:柴油发电机着火后,加入冷却水,容易导致体温上升太快,加速磨损;冷热水容易引起爆炸。

  2、增加电容起动:两节电池并联连接到电机供电,电流增加一倍,产生较大的热量,容易造成电机启动开关,接触,转子,定子线圈的导线,容易引起火灾。

  3、额定油门油门启动:额定的位置,容易导致燃料注入汽缸的混合气体,太多,太厚,不易启动;启动,速度越来越快,造成机械损坏和磨损。

  4、电机起动电机时间长:开始的时间太长,电池长时间,大电流放电,容易板弯曲;容易导致过度放电极板硫化,电池故障。

  5、停止扫射油门准备下一次重新启动:有些机手阻止火焰的轰击,有些人认为油门,起动容易,所以容易造成浪费,增加经济损失,还会加剧磨损和损坏。

  6、高电压起动:为提高电机的速度,盲目两节电池串联连接,提供电力的马达。不仅容易使电机转速,离心力,加快轴承,转子和定子线圈损坏,而且由于电池技术是不一样的,好的和坏的电池充电,容易损坏电池。

  不正确启动柴油发电机有什么危害?错误启动上柴柴油发电机会增加机组的故障,减少机组的使用寿命。因此,用户在使用柴油发电机组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机组的正确启动。希望以上的介绍能给用户带来参考。》》》推荐阅读:无刷柴油发电机有哪些故障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