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油发电机组使用小贴士

扬州圣丰发电设备厂,售后技术服务部的赵工,给我们新手带来一些使用贴士,避免一些使用过程出,出现的意外情况。
小贴士1:囤积机油和过滤器
大多数新发电机需要在25小时后首次更换机油。除此之外,你还得扔掉坏掉东西,每50到60个小时再补充一次。所以你需要储存足够的机油和过滤器来维持几天(至少是这样!)
在遇到故障的时候,再到处寻找替换的过滤器,比较麻烦,也可能会误事。
小贴士2:在你重新填满之前冷却引擎
发电机的油箱总是在发动机的顶部,这样他们就可以把“重力”的气体给化油器。但是如果你在给热发电机加油的时候泄漏了气体,那么这种设置就会很快变成一场灾难。想象一下
,在一个热的引擎上,把它泄漏的气体,你就站在那里,拿着一个汽油罐。谈论一个地狱!毫无疑问,发电机(和所有者)每年都会因这个错误而起火。你可以在没有电的情况下存活1
5分钟,所以在你加油之前让引擎冷却。特别是晚上没有照明,就会有可能会溢出,防微杜渐很重要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另外,扬州圣丰发电设备在此提醒大家,选购柴油发电机组不要只顾选价格低的,价格过低了有可能是假货或翻新货,请到正规厂家选购。

我司拥有正规柴油机品牌授权20余个,其中包含国内知名品牌:潍柴动力,玉柴,上柴,济柴,裕兴等,进口知名品牌康明斯,三菱,德国奔驰,沃尔沃,斗山大宇等。

扬州圣丰发电设备厂,拥有专业售后服务团队,全国联保,售后无忧。选择圣丰,因为我们更专业。